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书信牵手杭州余杭实小

www.scol.com.cn  (2018-04-04 10:4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五年级1班的每个孩子都收到了来自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实验小学五年级2班的同学的一封信。来信中,余杭区实验小学的同学们介绍了杭州2200多年的历史,特别是作为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的文化,以及西湖盛景,并诚邀乐山市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前往杭州旅游。

收到来信后,乐山实小孩子们激动不已,并及时作了热情洋溢的回复。回信中,乐山市实验小学的同学们热情地介绍了“乐山大佛和峨眉山”。作为世界自然和历史文化双遗产的瑰宝,实小的孩子们有太多的话想说,他们一边介绍自己的家乡,一边介绍乐山的风土人情,特别是闻名中外的乐山小吃,并诚邀杭州同学们来乐山玩。一封封质朴的书信拉近了两地孩子的距离,打开视野,促进了解,同时把语文学习实践落到实处。(赵清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