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2018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2人打破市纪录

www.scol.com.cn  (2018-04-04 10:3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张友根) 阳春三月,春暖嘉州。3月29日至31日,乐山市2018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乐山一中举行。来自全市中小学28支代表队、1300余名运动健儿参加了此次体育盛会。

开幕式上,各代表队身着整齐的运动员服装,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精神抖擞的步入运动场。随后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会旗仪式,乐山一中音乐教师蔡为、温泉在升会旗的同时现场献唱会歌《放飞梦想》。

乐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泉致开幕辞。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树立“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拼搏的信念、团结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佳绩,展现青少年的活力和风采。

乐山市旅体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林强宣布2018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乐山一中、乐山阳光实验学校上百名学生带来了精彩的体育团体操展示,拉开了本次运动会序幕。

乐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仕金出席开幕式,乐山一中校长林毅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市教育局、市旅体委相关科室、市学生体育艺术协会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本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经市教育局、市旅体委批准,由市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主办,乐山一中承办。运动会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测试组,共设60多个竞技项目。经过3天的紧张角逐,犍为县代表队运动员张丁茂在高中组男子铅球比赛中打破全市记录,五通桥区代表队运动员刘春莉在初中组女子3000米比赛中打破全市纪录,共计有45人次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

闭幕式上,乐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仕金致闭幕辞。他在致辞中说,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所有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与主办方、承办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国运昌,体育兴,体育强盛的背后是民心的凝聚、国力的增强和社会的进步。相信通过这样的体育盛会,必将有力促进全市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市旅体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石继忠、市教育局安全和体卫艺科、市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乐山一中相关负责人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对获得高中、初中、小学组前八名的代表队进行了颁奖。犍为县、市中区、乐山一中、沫若中学、沐川中学、延风中学、峨眉二中、夹江县代表队获高中组团体总分前八名;五通桥区、犍为县、市中区、沙湾区、峨眉四中、井研县、高新区、夹江县代表队获初中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峨眉山市、沙湾区、犍为县、五通桥区、夹江县、沐川县、市中区、金口河区代表队获小学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