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4-02 10:4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市中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专项检查组对乐山市旅游学校校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学校食堂餐饮服务许可证、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大宗食食品台账、消毒、冷藏、保洁设施设备、餐厨垃圾及废弃油脂的处理等项目一一进行了检查,并实地查看了食堂的运作情况和卫生状况。检查组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据悉,乐山市旅游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开学之初,学校领导根据《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工作部署和自查。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通过本次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及食堂负责人的食品安全意识,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今后将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学校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有效预防和控制食物中毒等突发公共事件的发生,确保校园平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