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开展“写好奋进之笔”学做合一讨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2 10:4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学懂、弄通、见实效。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近日,乐山草堂高中党总支开展“写好奋进之笔”学做合一讨论活动。

活动上,学校吴德阳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刘延东同志在《求实》杂志上的署名文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开拓教育改革新局面》。文章详细解读了十八大来教育取得的成就和教育发展方向,提出了新时代加快教育发展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明确培养什么祥的人、为谁培养人,要求为实现两个100奋斗目标,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完善教育保障等内容。

同志们围绕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实际进行了认真讨论,吴德阳书记结合学校发展实践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教师们要立足时代,坚持立德树人,提升专业素质,拥仁爱之心、具育人之力;二是质量是学校生命、发展基石,要加强教育教学研究,做到科研兴校、管理兴校,营造研学、研教、研考浓厚氛围,树立教师“以分数说话、比贡献大小”的质量意识;三是重视教育就是重视未来,赢得教育才能赢得未来,要注重学生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中国梦的实现培养德才兼优的人才。(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