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英语研讨活动在乐艺校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02 10:1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What's your hobby?”“Dou you collect anything?”……

跟着声音的步伐,我们一同进入到今日的英语学习中。3月30日,乐山市市中区英语研讨活动在乐山艺术实验学校举行。乐山艺术实验学校初中英语教师黄志琴和倪金会向在座的同行展示了两堂精彩的英语课。

在这堂听说课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谈论爱好。黄老师更是用身边的人物举例,将同学们带进学习氛围中,拉近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生动活泼,知识点在一问一答中得到展现。

倪老师在课堂的开始,以记者的身份进入学生中,引起学生的兴趣。通过文字、图片的交换呈现,使学生对于知识的掌握更深入。小组活动,将词与词相连成句,句与句相连成段,同学们运用能力得到了提升。

课后,市中区教研员刘老师和龚老师肯定了乐山艺术实验学校英语教师的两节公开课。刘老师强调,学生亲其师,才能信其道。同时,小组活动的开展能更好地将知识融会贯通。龚老师认为,一堂课要满足六点:一、课堂入格;二、流程完整;三、学生、师生之间互动得当;四、学法指导;五、重难点突破;六、让学生学有所得。随后,龚老师对市中区英语试卷进行了剖析。

本次英语教研活动,为乐山市市中区的英语教师提供了学习的平台。教师在其中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进而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