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积极运用新媒体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02 10:0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了将枯燥的交通安全知识鲜活地呈现在孩子们面前,提升少先队活动教育效果,让知识入脑入心,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携手乐山市交警支队着力打造了一支属于乐山本土的交通安全歌,从孩子的视野看交通,以孩子的口吻唱交通,用孩子的行动树榜样。

值得一提的是,这支交通安全歌MV纯乐山本土制造,主唱就是实小的小童星金文皓,参与录制人员全是实小小交警中队的孩子和市交警支队的叔叔阿姨们,大家将平时开展交通安全的各项活动浓缩成一段精彩的MV,配以朗朗上口的说唱表演,让交通安全知识穿上时尚的外衣,不仅能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更能让同学们在相互传唱的过程中,尽可能地扩大交通安全知识的覆盖面,有效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让我们的交通环境更加有序,更加文明,共同建设美丽新乐山!(张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