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在全市中小学生篮球赛中夺魁

www.scol.com.cn  (2018-03-30 10:2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3月15日至25日,乐山市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在峨眉山市举行,乐山市外国语小学篮球队在刘晓锐老师带领下,一路奋力拼搏,经过七轮的较量,在比赛中一举夺魁,获得冠军。

“普及加提高,让学生在小学阶段掌握一种运动技能。”这是乐山外小艺体教育目标。围绕这一目标,乐山市外国语小学体育学科教研组营造浓郁的运动氛围,在开齐开足部颁体育课程的基础上,开设了足球、篮球、网球、跆拳道、街舞等体育校本课程。每期都有球类运动会,学生每天都有一个小时的自由体育运动锻炼时间。

本次代表学校参赛的均是乐山外小五六年级学生,他们在刘晓锐教练指导下每天刻苦训练,篮球基本功扎实,在这次全市比赛中荣获冠军,充分展示了学校体育教学成果。(齐虹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