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成长课堂”教学竞赛开赛

www.scol.com.cn  (2018-03-29 10:2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乐山市实验小学语文教研组聚焦“全面贯彻素质教育,务实推进教师培养,打造青年骨干队伍”三个目标,3月26日,为期23个教学日的“成长课堂”教学竞赛正式打响。

据悉,全校40岁以下的22名语文老师全部参与赛课,围绕“听、说、读、写”素养提升,拓展“讲、评、问、引”授课模式,从单篇课文阅读教学、群文阅读、习作教学和整本书阅读中自选参赛内容,自主筹备迎赛。

老师们把对学生真诚真实的爱与关注融入到课堂上、对教学内容的发现与深刻认识内嵌到授课中,努力呈现一堂堂“简”而有度、“炼”中增效的高品质课堂。

评委组将公正评判参赛质量,评选表彰优质课程,树立带动示范标杆,总结提炼授课经验,做好成果应用推广,推动在语文教学中形成“你追我赶、你优我学”氛围。(刘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