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举行“平安校园行”启动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3-29 10:2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3月26日是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乐山市旅游学校隆重举行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安全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校团委书记王志强宣读了“创建平安校园”倡议书,倡导全校师生要将安全时刻牢记心中,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努力创建平安校园。随后,保卫科科长黄河带领全校师生庄严宣誓,承诺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班规;在校内不进行危险性活动,不携带危险物品;遵守交通规则,不乘坐违规车辆;远离校园欺凌和暴力,提高防火、防电、防毒、防盗、防溺水等的能力,一起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最后,校长助理王兰英宣布乐山市旅游学校2018年“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平安校园行”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平安校园”创建、推动校园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重要载体,为全面提升广大师生安全防范能力,强化学校安全工作创造了积极的条件。(曾榆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