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英国牛津英语研修学院校长访问乐山外校

www.scol.com.cn  (2018-03-28 14:56: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3月26日,英国牛津英语研修学院校长海德尔·阿尔巴斯里先生(Mr.Haydar Albasri)访问乐山外国语学校,并与该校初2018届学生分享一堂精彩的讲座《英国文化教育启示》。

英国牛津英语研修学院目前在校生数百人,自世界各地33个国家。该校位列英国文化委员会公认的优质语言学校之一。

为时两个小时的讲座中,阿尔巴斯里先生以伊顿公学、牛津大学为案例,向学生详细介绍了英国中学和高校的教育体系、教育文化以及培养学生的核心观念。同时,阿尔巴斯里先还向同学们全面地介绍了牛津市的起源、地标性建筑、牛津英语研修学院的入学条件、所学内容、寄宿家庭、业余活动。通过演讲与互动问答,我校学生对英国语言教育有了较强的感性认识,初步了解世界各国求学者对英语语言学习的热情度与现状,初步了解英国语言与教育文化。

自建校以来,乐山外国语学校以培养“厚德载物、做适应国际竞争的中国人”为己任,积极开设各个项目,通过国际交流、课程互动、国际理解教育等活动,兼采众家之长,致力于构建开放的文化氛围,提升学校学生综合素养,实现“立德、敬事、达远”的育人目标。(赵晓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