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二中加强党建工作促进教师队伍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3-26 10:2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来,乐山二中党总支各支部先后召开支部大会,研究安排本年度党建工作。各党小组均表示要加强支部建设,特别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以促进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本学期开始,学校党总支将支部建在年级上,党建工作以年级支部为单位,各支部均于年初拟定了年度工作目标,以党员积分制管理为抓手,加强党员作风建设,要求党员在学校教育教学及管理中身先士卒,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乐山二中一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员人数50多名,约占教职工总数的一半,学校校级领导和中层干部全部是党员,其他干部队伍和班主任中,党员占多数,学校所有重点班班主任均为党员。党员在学校工作中较好地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将支部建在年级上,以年级支部为主体抓党建,使党建工作更加紧密地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既促进了教育教学工作,又使党建工作更加落到了实处。(张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