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开展数学教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6 10:13: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下午,乐山市实验小学的数学老师们齐聚学校星空剧场开展教学研讨活动,本次活动围绕“成长课堂”、“人工智能”等关键词,拉开了本学期实小数学教研活动的序幕。

活动伊始,张志明副校长向全校数学老师传达了乐山市教科所数学教研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计划部署,聚焦“成长课堂”,对学校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勤期望。实小“成长课堂”旨在围绕“高品质”课堂相关要素,开展同一专题下的青年教师同课异构活动,在细节的研究中,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还对本学期“成长课堂”的青年教师赛课活动作了部署,希望青年教师积极承担任务,通过学科教学比武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数学教研组长陈晓英老师围绕“人工智能教学”组织老师们进行研学,详细介绍了“小勾学习圈”的下载、安装、注册和使用方法,并与老师们分享了“小勾学习圈”的使用心得。

本次数学教研活动,不仅为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搭建了平台,也让全校数学老师对现代教育技术人工智能教学掀起了学习热潮,借科技之力,助推实小现代教育快速发展。(陈晓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