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召开新生学习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8-03-26 10:0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了确保学校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完善教务工作,加强新生的学习能力,近日, 乐山市旅游学校教务处对18级国际海员海乘、高铁乘务、学前教育、旅游、烹饪、汽修专业的同学进行了新生学习动员会,会议由教学副校长郭树林主持,全体教务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树林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借此机会对全体新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明确职责,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加强专业技能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素质;正确处理学习和同学间的关系;善行善思,勇于创新,在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其次,针对各专业的负责老师的工作职责、管理工作一一作出了详细安排。 再由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方向、专业特色、专业课程、专业教师以及专业前景等方面做了专业介绍,让新同学们全面了解了自己所选择的专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端正了学习态度,也让新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有了重新定位和规划,从而对专业的学习充满了信心。

最后,郭树林以教育家陶行知先生的名言“学生,学生,学以为生,为生而学才是学生”勉励新同学们学会生存、学会做事、学会做人,用自己的一技之长,成就自己的出彩人生。(曾榆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