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对接美姑中学精准扶贫

www.scol.com.cn  (2018-03-23 10:20: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教育援彝,智力脱困。按照省市关于《优质学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中小学实施方案》的精神,3月20日,乐山草堂高中吴德阳书记、兰贤军副校长、唐文英老师到美姑中学(西昌校区),就对口帮扶事宜进行了调研考察和帮扶工作对接。

在美姑中学(西昌校区)郑健校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校校园环境、办学条件,并就对口帮扶事宜进行了座谈。美姑中学(西昌校区)郑健校长就学校异地办学背景、学校现状、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生源情况及近两年高考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提出了学校办学困难和帮扶诉求。

吴德阳书记向对方介绍了学校办学相关情况,以及学校取得的成就,并就对口帮扶内容提出初步设想,并表示:返回学校后,将根据乐山草堂高中自身情况,按照省市“智力帮扶为主,物质支援为辅”的要求,根据这次调研考察中美姑中学(西昌校区)提出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专题讨论研究,制定详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并积极履行帮扶职责,通过三年的帮扶、合作,努力提升美姑中学(西昌校区)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教育理念更新,全面实现帮扶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