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雪杉园“绿心”亲子

www.scol.com.cn  (2018-03-21 09:4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刷爆乐山人民朋友圈的网红公园——嘉州绿心公园彻底火啦!它的满园春色,它的草长莺飞,它的婀娜多姿,它的无边光景,让人们接踵而至,领略这春的气息。大家在这里踏青赏花,拍照留念,记录着春的美好。你瞧!乐山市机关幼儿园雪杉园小班的孩子和家长们,也被这浓浓的春意吸引到这里,怀揣着探索春天的热情,开展了“春暖花开,爱在自然”亲子活动。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我们随着蜿蜒的小道拾阶而上,不一会儿便来到了绿心路长廊。活力动感的热身舞蹈,让轻柔的春风也饱含暖暖的味道。爸爸妈妈看着小朋友们憨态可掬的模样,也不由自主地动起了身体,和小朋友们来了场别唱生面的亲子“斗舞”。

热身运动结束后,大家都精神百倍,感到身体里有使不完用不尽的 “洪荒之力”!那我们就来场亲子游戏吧!“萝卜蹲萝卜蹲,萝卜蹲完白菜蹲!”“哈哈,你们输啦!”小朋友们都卯足了劲儿,认真地做着深蹲运动。而我们的“报纸运球”则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只见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相互配合,用报纸将纸球进行运送接力。大家为班级呐喊加油,助威鼓舞!

草长莺飞三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美美的诗句,美美的春天,让我们手持画笔,将这美丽的春天描绘在风筝上。放飞手中的风筝,放飞春天的希望。“呼~呼~呼”风来啦,我们的梦起航啦!

春天,是一缕轻轻吟唱的和风;春天,是一捧温暖明亮的阳光;春天,是声声婉转清脆的鸟语;春天,是片片馥郁醉人的花香。而今年乐山的春天,在孩子们追逐的身影,欢快的笑声中,显得尤为出色。(王丽 舒丽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