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范学院泸州校友会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3-20 16:1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3月16日,酒城乐师学子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盛事,乐山师范学院泸州校友会成立会在泸州举行,10余名在泸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乐山师院副校长陈晓春、后勤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龚晓、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任志萍、地方合作处副处长向勇等母校领导莅临成立会,带来了母校的祝福并向泸州校友会寄予了希望。

会上,泸州校友会筹备组组长校友张林园介绍了校友会筹备情况。与会校友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乐山师范学院泸州校友会章程》、《乐山师范学院泸州校友会经费筹集和管理办法》。地方合作处向勇副处长宣读了《关于同意乐山师范学院泸州校友会成立及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的批复》。

随后,学校副校长陈晓春、文新学院院长任志萍为泸州校友会进行了授旗。

首届理事会会长校友张林园代表首届理事会发言,表示将遵循“不问西东、校友情重”的原则,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泸州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们交流合作、增进感情的家园,得到了与会校友的广泛共鸣和支持。张会长同时倡议在泸校友们共同伸手,共建泸州校友会美好家园。

会上,泸州校友会向母校校友总会赠送了带有鲜明泸州地方特色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泸州分水油纸伞”作为纪念。祝愿母校前程似锦,桃李满天下!与会校友依次畅谈了在乐山师院读书、生活时的美好青春时光,分享了工作、求学和生活中的感悟。

最后,陈晓春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泸州校友会的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最新发展概况。对泸州校友会的发展寄予了期望,同时希望在泸州工作的乐师校友对泸州教育事业及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母校领导们向在泸州校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泸州校友们在母校40周年校庆时回母校看看,再次感受求学期间的青春岁月,共话学校发展美好未来!(张园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