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家校合力开启新征程

www.scol.com.cn  (2018-03-19 10:1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召开全校家长会。此次家长会的主题是:家校合力,培养“幸福小天使”。为了保证此次家长会的成功召开,学校早布置,早准备,以全方位开放的姿态和家长朋友们成分互动,加强沟通,增进理解,形成教育合力。为此,每一个班级精心设计了一条属于本班的标语,每一位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精心准备发言稿,期待和家长朋友们进行一次思想的碰撞和交流,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带给家长,积极为家长们解惑,收集家长们的意见反馈,优选教育教学策略,从而形成合力,让满满的正能量全方位地滋养和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会议中,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张必友同志代表学校感谢家长朋友们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正是有了家长朋友们的密切配合,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并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热点和中心工作,对正在积极筹建中的新校区的教育教学功能做了细致的讲解。同时指出,学校积极推进“提质促减负”,这和当前正在实施的“延时服务”形成双向互补,希望家长朋友们充分了解和客观认识孩子,调整家庭教育策略,共同为孩子每一天的进步而努力。

在班级展示和交流中,各位班主任老师和科任老师可谓精彩纷呈,有圆桌会议,有学生主持,有家长主讲,让每一个家长享受到了一份精彩的教育教学大餐。家长们怀着希望而来,带着满满的收获而归。家校合力的新征程开始了!(吴旭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