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荣获第一届四川省“文明校园”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3-19 10:0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日前,乐山艺术实验学校传出喜讯,学校荣获第一届四川省“文明校园”称号。

乐山艺术实验学校自建校以来,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和“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先后建成了中国民办特色学校、四川省优质教学示范单位、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四川省校园文化建设示范学校、乐山市最佳文明单位、乐山市校风示范校、乐山市德育工作先进单位、乐山市教学管理特色学校等,2007—2017年连续十一年获乐山市教育局年终目标管理考核一等奖。学生参加国际、国内比赛,摘金夺银,累计获奖3000余人次。

学校以基础教育为主体;以艺术教育为特色;以“小学六年影响一生,初中三年改变人生”为办学理念;以为重点普高输送品学兼优的新生,为艺术附中培育德艺俱佳的新苗为培养目标;以“两个确保,两个特色”(即确保一流的教学质量,确保一流的服务质量,打造扎实的教育特色和鲜明的艺术特色)为办学特色目标。

学校秉持宋晓维先生“孩子的成功才是父母一生的成功、学生的成功才是学校最终的成功”的办学思想,喊响了“送来一个孩子、成功一个家庭”的口号,坚持小规模办学,坚持小班化教学,坚持“远、精、适”的办学策略,披荆斩棘,励精图治,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飞跃,正向着“乐山拔尖、四川一流、全国知名”的办学目标迈进。

据悉,在第一届四川省文明校园名单发布中,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和38所乐山中小学校名列其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