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接受卫生执法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3-19 09:5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市中区卫计局执法大队苏稽协管中队领导莅临乐山市旅游学校检查指导工作。学校校长陈继红、分管领导王兰英、具体责任人罗海军等随同实地查看,工作组仔细询问并检查了学校卫生及健康教育相关档案材料,并向学校交换了意见。

工作组检查后指出,乐山市旅游学校的卫生及健康教育工作制度规范,方案详尽,管理到位,落实有力,在个别问题处理上注意细节,希望学校继续保持和发扬,为迎接乐山市国家级卫生城市的创建积极做好准备。

陈继红校长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卫生及健康教育工作,已经形成了常态化工作机制,学校卫生工作领导小组将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一一对照落实,为建设洁净、优美、健康、文明的和乐校园而不懈努力。(曾榆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