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首届英语文化节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3-16 10:3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3月12日,迎着和煦的春风,沐浴着金色的朝阳,乐山市外国语小学首届英语文化节隆重开幕。本届英语节的主题为:Little eyes, Big world.(小眼睛,大世界),旨在通过举办英语文化节进一步推进校园英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每个孩子都能感受英语的学科魅力和英语学习带来的快乐,提高语言实际运用能力,帮助学生了解世界和中西方文化的差异,拓展视野,培养爱国主义精神。

分管校长周大林首先为本届英语节开幕式致辞。在讲话中,周校长强调了在这个全球化信息的时代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言的重要性,接着介绍了在为期三个月的英语文化节中即将开展的各项英语活动:“英语词霸大PK”“英语朗读比赛”“World in Kids’eyes手抄报展评”“有奖猜谜”“英语嘉年华”。周校长说:“这些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孩子们感受多文化的视角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他希望孩子们在英语文化节中仅能增长知识,拓宽眼界,更重要的是享受快乐学习英语的这个过程。

接着,四年级的同学们带来了一个把中国传统故事改编成的英语短剧:《Hats and Monkeys》。生动的故事加上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

随后,各年级的英语拉歌表演更是精彩纷呈。六年级同学们集体演唱的《DOREMI》尤其出彩,有趣的歌词、动听的旋律加上嘹亮的歌声充分展示了六年级学生的风采。

全体英语老师们的英语歌曲串烧表演更是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最后,罗老师带领全体师生齐喊本届英语节的主题——Little eyes, big world,为英语节开幕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罗晓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