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师生同心树品牌

www.scol.com.cn  (2018-03-16 10:2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这柳枝吐翠、杂乍暖还寒的时节,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又迎来了新学期。近日,学校财经商贸系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抓质量,师生同心树品牌”的师生大会。

大会上,干事李小凤和教研组长牟飞分别就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由财经商贸系主任高应彬为表现优秀的团体和个人颁奖。证书和奖励是对同学们的直接鼓励,获奖同学纷纷抬头挺胸,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高质量的教学成果,必定凝聚着一批高素质、高水平教师的努力,在学校教学反思大赛中,多名老师取得了优异成绩,勇夺一等奖的程道芳老师在发言中讲到:“我们全系所有教师将立足根本,爱生如子,为同学们的学习铺路搭桥。”

最后,系部主任高应彬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一点感悟:“世界那么大,你凭什么去看看?”希望通过讲述生动形象的案例,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

没有经历过拼搏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一生,更是不精彩的一生。幸运的是,计算机学校莘莘学子已经走在了奋斗的道路上。新学期全体师生必将不忘初心抓质量,齐心协力树品牌!(曾榆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