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开展植树节暨感恩节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4 10:4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乐山艺术实验学校的小学部师生相聚在操场,共同开启植树节活动。校长王红兵致辞,宣布植树节活动暨感恩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会上,冯莉老师和王家豪同学致开场词。教师代表付小燕老师、学生代表廖韵涵发起植树节倡议。小学部副校长欧秀英向各班班主任一一送上小盆栽,并为植树节致词。

王红兵感言,孩子是小树苗,父母和老师是园丁。在园丁的辛勤浇灌下,小树苗才能健康成长,最终长成参天大树。

据悉,乐山艺术实验学校通过开展以“展绅士风范,扬淑女气质”为主题的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以“说文明话、做文明人,展艺校风采”为活动宗旨,教会学生做“文质彬彬展绅士风范,温文尔雅扬淑女气质”的现代、文明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齐永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