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七个”加强抓好党建促教育

www.scol.com.cn  (2018-03-14 10:4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加强党建,服务教学,创建精品优质高中。为布置新学期学校党建工作任务,3月13日,乐山草堂高中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党总支委员会上,学校党总支吴德阳书记解读了新学期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和党建工作计划,以立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创新党建,争创特色的要求,对新学期党建工作提出做到“七个”加强:加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与作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业务,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廉政建设,塑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加强痕迹管理,做到工作落地生根;加强党建宣传,弘扬先进事迹,提升正能量等。期望切实做到抓好党建促教育,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为实现学校办好精品优质的办学目标而努力奋斗。(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