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教育局检查乐山市旅游学校开学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12 10:3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3月8日下午,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周泉、高民职教科科长杨汉林、安全科科长程栢实一行三人莅临乐山市旅游学校检查开学工作。乐山市旅游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继红率领班子成员随同检查,并向工作组做了学校开学工作情况汇报,工作组也向学校交换了意见。

陈继红校长在汇报中指出,学校的开学工作严格按照《乐山市市教育局关于对2018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要求,积极准备,迎接学校开学和市局开学工作检查。认真传达了全市教育局长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信访视频会议”精神及陈昆局长的讲话精神,周密部署学校安全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目前,学校师生到位情况良好,后勤保障有力,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安全稳定整体摸排已全面完成。

检查组对学校的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肯定,强调指出:乐山市旅游学校无论从办学规模、教育教学质量上都走在了乐山职业教育的前列,是我市职业教育的一面标杆和旗帜,各项工作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但学校的党建工作要常抓不懈,安全教育与管理要警钟长鸣,教育教学质量要稳中有升,专业分布与建设要科学合理。新校区的修建,是市教育局时刻关心的一件大事,学校要高度重视,在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的前提下,保质保量的建设工作。

陈继红校长表示,一定按照市教育局开学检查工作组的指示,认真部署落实,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给人民交一张满意的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