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研讨体育课程改革

www.scol.com.cn  (2018-03-12 10:3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师附小体育组在音乐教室开展本学期的体育工作安排,并研讨体育课程改革。参会人员包括学校领导和全体体育组成员。

学校体育工作一直是学校领导高度关注的一项工作。会上,丁伟老师就学校常规、运动会等情况进行分工和安排,同时讨论上学期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商量方案,本学期加以改进。学校领导也在会上对我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本学期的体育工作提出意见和期望。

学校体育组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每位教师身怀绝技,各有所长。学校希望每位老师能发挥自己的特长,同时也能让学生在有限的时间、场地里,学到自己感兴趣的体育项目。

丁伟表示,为了让教师和学生的特长都得以发挥,我们一直在探索改革之路。改革是漫长的,我们不怕等待,我们相信,附小会越来越好,附小学子的学习生活会越来越好。(刘芸 宋檬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