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培养学生品质撬动质量提升

www.scol.com.cn  (2018-03-12 10:1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品质决定人生,品质改变命运。新学期、新起航,为实现打造精品优质特色高中的目标,创造教学质量新辉煌,3月9日,乐山草堂高中召开高一年级教师联系会,强化学生品质培养撬动教学质量提升。

在年级教师联系会上,兰贤军副校长针对高一学生实际提出“学生品质培养撬动质量提升”新举措:一是学习品质培养,培养学生善思、好问、感悟、阅读、分析的品质与习惯,形成学习的自觉性与主动性;二是生活品质培养,通过劳动课、社团活动、志愿者活动等,增强学生劳动意识、卫生意识、节约意识与感恩意识,培养学生热爱生活的良好品质;三是心理品质培养,通过心理指导、励志教育、典型事迹的感染,培养学生吃苦、拼搏、毅力、抗挫折、抗压力的优秀心理品质;四是行为品质培养,加强家风家训的熏陶、国学经典的引领、核心价值观的修养等,规范学生言行,做文明学生、合格公民。(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