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校接受开学工作省级督查

www.scol.com.cn  (2018-03-09 11:0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3月7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索波和宣传思想工作处副处长罗杉杉在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韩涛、总督学姚思俊等陪同下,莅临乐山外国语学校进行春季开学工作省级专项督查。

乐山外校校长杨伟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汇报了开展艺术体育教育活动的相关内容。索波对乐山外国语学校高度重视阳光体育工作表示关注,充分肯定乐山外国语学校开展的系列“走到阳光下,走进大自然”活动。在饶有兴致地听取学校对艺术人才章尔卓、体育人才郭航天,以及张仕鹏、摩西安琪、钟驰航、黄曦鹏、陈奕宇、刘一夫、龙思衡、郑豪、黄文茂、宋靖野等学生代表的介绍后,对乐山外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十分赞赏。

 

领导们认真检查了食堂和宿舍及校园环境,对学校办学方向、依法治校、校园安全、校园环境卫生等多方面工作内容做了指示,对乐山外国语学校今后的发展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