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喜迎新学期

www.scol.com.cn  (2018-03-08 10:28: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开学第一天的天气虽有些寒冷,但乐师附小却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啊,附小读书郎们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在告别了新年的热闹和喧嚣之时,踏着春天的脚步,又满怀着希望回到了美丽的附小校园,在这里举行本学期的第一次聚会——“附小星闪耀,喜迎新学期”开学典礼!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罗校长把这首小诗作为新年礼物送给所有附娃们,上了温暖的开学第一课。重点讲了“礼貌、学习、生活、安全”几个方面,要求附娃们待人恭谦有礼,主动认真学习,力求多兴趣发展,邀上小伙伴一起快乐生活和学校,安全自护放第一……鼓励孩子们像苍穹中的星星一样,在校园里平安地、快乐地、自由地努力闪耀,发出自己的光芒。

是呀,每个队员都是一颗闪耀的明星!新年伊始,“附小星闪耀美德少年行”活动已启动,队员们都要把自己发光发亮的地方让大家一起来见证和传颂!瞧,王校长在鼓励附娃们积极参与其中,倡导少先队员在家庭、社区和学校践行“安全·文明·孝亲·环保·学习”等文明言行,争做“附小美德之星”。少先队员代表唱起了活动主题曲——《小小美德 大大梦想》,动听的旋律把美德种子撒在了队员们的心田。还有几个小队员上台分享了自己在寒假里的美德故事,别看她们年龄小,却为所有队员做了好榜样,激励了大家在新学期里勤奋博学,储蓄美德,进取争先!

崭新的校园里,队员们伴着一面面鲜艳的中队旗迎风前行,响亮的呼号声中,队员们时刻铭记自己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要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勇敢前行!

新学期新希望,附娃们一定会用德育、知识、才艺多丰收的成绩,为自己,也为附小的明天谱出辉煌的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