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旅小海棠”践行志愿精神建设美丽乐山

www.scol.com.cn  (2018-03-08 10:1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今年是《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之年,更是乐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启动之年。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共建美丽繁荣和谐乐山。3月5日,由乐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开展的了“践行志愿精神 建设美丽乐山”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宣布活动启动。

乐山市旅游学校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其中,护理专业学生王英南代表全市优秀志愿上台提出倡议,呼吁市民朋友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做城市文明的守护者。

启动仪式结束后,团市委副书记令狐雅、办公室主任任德坤和学校青年志愿者来到滟澜洲河滩附近,齐心协力开展“我为乐山种棵树”活动,共同为嘉州大地添上一抹绿色,为乐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意识,深刻理解了"践行志愿精神、建设美丽乐山"的含义和国家倡导低能环保、绿色低碳生活的社会意义。(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