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以良好状态开启新学期

www.scol.com.cn  (2018-03-06 10:0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今年的春,特别早;暖暖的阳,格外柔。3月3日,乐山艺术实验学校的老师们已经早早来到校园,收拾教室,调整状态,准备迎接新的一期。

伴随着春的气息,乐山艺术实验学校的全体教职员工再次相聚,以良好的状态开启新学期。

会上,校长王红兵对上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提出需要改进之处。并重点强调本期工作安排,提出安全第一。牢记两句话: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凡是涉及到安全工作的,我们想到就要做到。这是教职员工内心对安全的重视和责任。在开展专项德育和主题德育的同时,作为学生德育基础的常规德育依旧要抓反复、反复抓,本学期要做好六个专项治理,分别是:防溺水专项治理,交通安全专项治理,校园防欺凌专项治理,危险品管理综合治理,电器、火灾综合治理,校园及周边反恐防暴综合治理。中小学德育处要将这些专项治理纳入常规德育安排,利用班会、国旗下演讲、专题讲座、黑板报、展板、征文比赛、竞赛等途径落实到学生常规德育中。(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