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06 09:5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冬去春来,万象更新,新学期开学在即,3月3日上午9点,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会上,校长胡继萍以“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为主题对2018年新学期学校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在部署学校工作之前,胡继萍校长组织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不准”》文件精神,对文件精神进行全面解读,要求全体教工以文件精神为指导,严格执行教师职业的新底线;再次强调师德师风,让教工们将教育理想和使命结合起来,牢固树立职业道德意识,提出“不忘育人育才的初心,坚定教育理想信念,努力做社会的标杆,担负起办好优质民办教育的使命”的工作要求。

会议部署了学校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以开展“三字一话”教师基本功竞赛活动为抓手,全面提高教师专业素养,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号召全体教职工以“优秀明星员工”为楷模,树立主人翁意识,弘扬外小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全新的面貌做好新学期工作。以“热情、周到、温馨”的服务面貌做好开学第一天的工作,新学期开学工作的重点是按照全国、省、市各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安全工作、春季流行性疾病防控工作等。新学期学校工作的新亮点:春季运动会;创新举行校园艺术节活动;申报立项两个市级课题;创建“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中华传统美德学校”、“四川省优秀艺术团”的工作;承办四川省现场电化教学活动等。

胡继萍校长表示,新学期、新挑战,乐山外小全体教职工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导,以全新的状态开启2018年的新征程,谱写乐山市外国语小学的新篇章。(熊智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