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进行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3-06 09:5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在新学期,为了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有效预防食物中毒事件发生,学校后勤处副主任罗海军对所有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开学前食品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一是学习了《食品安全法》的全部内容,理解掌握有关食品安全的学识,并讨论了如何在工作中抓好细节、抓好落实;二是学习了食堂相关规章制度和讨论考核实施细则;三是学习了如何预防食物中毒的相关措施。罗海军希望食堂全体从业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障师生的饮食卫生安全,杜绝食物中毒事件发生。

罗海军表示,食品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更关系到校园的和谐稳定,学校一定会继续把食品安全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确保师生的食品安全,为该校建设成平安、和谐的校园奠定基石。(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