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做好安全开学准备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05 11:0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开学在即,学校提前准备,齐心协力,做好安全开学工作准备。近日,乐师附小全面清理,确保校园卫生。距开学还有几天,学校后勤就提前组织工人做好楼道、厕所、食堂等环境进行彻底清理和消毒,确保校园环境清洁卫生。保持教室、功能室、食堂等区域通风、换气,保障室内空气流通。

做好校园安全排查。后勤组织人员,做好校园内教室、功能室、楼道以及校园周边等区域的安全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排除。

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学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要求。开学工作会上,罗羿校长要求全校教师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特别要做好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控。

副校长张平做了具体布置,各班加强晨检记录并做好因病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做到传染病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学校德育室要充分利用开学典礼,做好对全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各班利用校会、班会课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加强教室、宿舍等人群聚集长所的通风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要指导和督促学生注意个人卫生,勤换衣,勤洗手,不共用毛巾手帕等。提高学生的卫生防范意识。(附小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