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砥砺前行展新姿”迎开学

www.scol.com.cn  (2018-03-02 10:5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隆冬已过,春上枝头,新的学期已悄然来临。3月1日上午,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全体教师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齐聚综艺厅,迎来了以“砥砺前行展新姿”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

王炜娟园长结合时下热门微信游戏“跳一跳”,生动有趣的和老师们一同讨论和分享了对生活和工作的感悟。

刚起步就跌倒——可能是经验不足,在工作中需要我们静下心来沉淀、积累。有些方块可以加分——工作生活中善于抓住重点,在关键的事情上多花时间,多下功夫。排行榜一周更新——成绩只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奋进。加强学习,不可懈怠。

王炜娟园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教师”展开话题,希望老师们保持良好教师职业道德,并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教师”。爱岗敬业,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好老师;身正为范,做一个有道德情操的好老师;勤学好思,做一个有扎实学识的好老师;饱含深情,做一个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张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