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夹江中学教师在省微课大赛中获奖

www.scol.com.cn  (2018-02-23 10:4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教育局获悉,农历正月,当大家都还沉浸在过年的喜悦和幸福中时,夹江中学校传来喜讯,该校初中课改班教师王静、李春晓、王强军、刘良芳在2017年四川省“极课教育杯”微课大赛中获奖。

据悉,此次比赛由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共收到作品14372件,经过各市(州)组织专家在线对作品进行评审,共推荐2403件作品参加省级评审。省教科院组织专家对所有微课作品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评审,最终评出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科学、小学道德与法治、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初中历史、初中道德与法治、初中生物、初中地理14个学科的优秀作品。

在此次比赛中,夹江中学王静老师历史学科《洋务运动的作用》、李春晓老师地理学科《东西半球的划分》微课获省级二等奖,王强军老师生物学科《心脏的结构》、刘良芳老师物理学科《怎么测量浮力的大小》微课获省级三等奖。

夹江中学校长黎华钧表示,夹江中学高度重视此次微课比赛,在初中课改班大力宣传,鼓励教师们积极参赛。六名参赛教师更是丝毫不敢怠慢,用心设计,反复打磨,积极准备。所在学科的教研组、备课组、名师工作室其他教师纷纷献计献策,精雕细琢。学校还专门派出了两位精通教育技术的专业教师指导、帮助参赛教师录课,以求取得最好的课堂展示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