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2-07 12:3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把握宪法定位,履行宪法义务。做到依法执校,依法从教。2月6日,乐山草堂高中组织全校教职工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吴德阳主持,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度肯定了我国现行宪法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高度评价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重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深刻阐述了这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宪法修改的总体要求和原则,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体系,对我们党在新时代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结合学校实际就贯彻落实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吴德阳书记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要深刻领会修宪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全体教职工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利用学校阵地宣传宪法,教育学生树立法治精神与意识;三要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素质,加大宣传力度推动法治平安校园建设,真正做到法治进校园、进学生。(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