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举行2018年新春联欢会

www.scol.com.cn  (2018-02-05 11:0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师附小新春联欢会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从下午3点30开始到5点左右的时间里,学校不大的多功能室成了欢乐的场所,爆笑的海洋。

两男两女的年轻主持开场之后,先是行政组为全体老师送上新春的祝福,然后是艺体组的引吭高歌。爆笑是从一年级的节目开始的。16名一年级的女老师们身着黑白分明的服装,伴着诙谐的音乐,闪亮登场。随着节拍,老师们时而抬起黑色的腿,时而又舞起白色的身,由于黑白显得很是明显,随着灯光的闪烁,看起来就让人忍俊不禁了。

二年级的节目亮点在面具。每个老师都头戴着各种不同的明星脸谱,先是一男一女的大头娃娃随着一众人的演唱《恭喜恭喜》扭起秧歌,然后是黑人乔丹上场秀起了球技,接下来,岳云鹏、凤姐、尔康、金正恩、雪姨、马云上场并即兴模拟表演,诙谐的动作和语言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而最后全体组员派发大大小小的红包让现场一度出现小小的混乱。

代表三年级组演出的是刚到学校工作的小徐老师,古典文学专业硕士毕业的她今天弹起了古筝,一招一式都让人为有多才多艺的新生力量而欣喜。四年级组是改编版的《健康歌》,笑点是模拟爷爷和小娇老师的先期充满童趣的导入,而后是各色头戴面具老师的青春舞动。

五年级组演绎乐山话版的《再别康桥》,志摩先生的这首名作在一群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的老师的改编下,全场笑声迭出。六年级组的搞笑抖肩操真正的看点在道具,每个老师根据自己任教学科的不同,或持三角板,或拿书本,或握圆规,或带调色板,各自抖肩搞笑,嗨翻全场。

活动除了节目的创意,还有就是使用了现场滚动抽奖,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抽奖号码,抽奖人采取了击鼓传花的方式产生,由抽奖人现场叫停电脑上不断滚动的数字号码,让现场多了不少意外和喜悦。

活动中感人的是退休老师的致辞,已经80高龄的毛占琴老师代表全体党员老师深情回望附小的昨天,回忆昨天的工作,感慨学校的变化,表达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尽管身体和语言都有些颤颤巍巍,但精心地准备和真情的流露让人感动不已。

一个多小时的联欢活动在全体工会成员的祝福和几个小年青演唱《明天会更好》这首曲目中落幕。大家同照大合影,在话别中祝福彼此,相信并期待明天会更加美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