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惠灵教育集团举行年终庆典

www.scol.com.cn  (2018-02-05 10:4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硕果盈枝的2017年远去,满载机遇的2018年翩然而至。新的一年承载新的希望,新的一年书写新的辉煌。2月3日,乐山惠灵集团1200余名教职员工及家属举行了集团年终盛典。

在庆典之前,由惠灵集团旗下的海棠实验中学老师们带领集团家属员工参观新修建的学校,经过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新校园,展示惠灵集团蓬勃发展的新趋势。

年会在主持人一段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惠灵集团董事长范惠灵发表新年致辞。他分享了集团各学校、公司2017年的整体业绩报告及2018年工作展望,对一年来为集团做出奉献和辛勤付出的全体员工表达了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

当晚,观众不仅收获了愉悦和感动,还获得了一份份大奖。屏幕上的数字滚动起来,一份份惊喜不断送出。在紧张而雀跃的气氛中,大家共同收获喜悦,在新的一年中,一定会好运连连。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集团年会在劲爆的鼓舞声中华丽谢幕。展望2018,惠灵人将为集团的繁荣发展奉献全部智慧和力量,在各位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下,集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更加灿烂!(陈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