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2018新春年会精彩纷呈

www.scol.com.cn  (2018-01-31 10:2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一路奋斗、一路欢歌,走进2018年。1月29日,在这季节的转角,在这年轮的交替之时,乐山市机关幼儿园2018 新春年会火热开场!

舞蹈《拳击SHOW》、合唱《团结就是力量》、舞蹈《GOOD TIME》、小品《白蛇传》、歌曲《IFYOU》、情景剧《乐山爱情故事》、舞蹈《Dancing Show》、小品《痴情师妹》、歌舞《芳华》、小品《非诚不找》……火热激情表演,火热的青春犹如夏日的天空、犹如初升的太阳、犹如现在的机幼老师们一样朝气蓬勃。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亮相舞台。精彩绝伦的表演让人纷纷叫好。

一份表彰道出了幼儿园对教职工的支持与肯定,一份荣誉诠释出优秀教师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怀。

年会上,还邀请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参与活动,她们就是机关幼儿园的退休老教师们。虽然芳华已逝,但爱心永传。

新春年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回顾过去,机幼人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机幼人信心百倍。王炜娟园长寄语明天会更好,全体机幼人将继续行走在幸福的幼教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燕麒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