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青蓝工程”促新创优

www.scol.com.cn  (2018-01-29 13:0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召开“青蓝工程”学期总结会,本学年结对的42名新老教师、学校副校长王兴权、副校长杨异参会。

会议上,副校长杨异对本期“青蓝工程”工作的要求进行了学习,对本期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表扬了“青蓝工程”工作开展较好的老师:刘凤容、周俊文、杨丽、王咏婷、吴越。王咏婷老师代表“青”方教师发言总结,感谢学校提供机会,感谢老教师们的细心帮助,我们一定虚心学习,努力提高、不断完善自己。“蓝”方代表吴越老师表示,一定不负学校的信任,全心全意把自己教育教学方方面面的经验教训无私地毫无保留地与大家分享,共同进步。

副校长王兴权强调,感谢老教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新教师们的认真学习,“青蓝工程”是学校的传统,希望通过“青蓝工程”促进新教师的成长,让老教师更优秀。(陈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