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悦悦书屋故事大奖赛真好玩

www.scol.com.cn  (2018-01-24 10:18: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充满童趣与书香的悦悦书屋里,有精心准备的千余册绘本,在这里,幼儿自由地选择阅读材料,自主地进行着感知、体验、探索。

近日,悦悦书屋项目活动组就在全体成员的建议下,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讲故事比赛。“三只小猪”“乌鸦喝水”……一个个耳熟能详的故事在孩子们的演绎下分外精彩。还有宝贝甚至献上了自编的故事,厉害吧!既是比赛者,也是小评委。

在比赛中,大方、自信;当评委,毫不含糊,认真聆听,用符号记录下每一位参赛者的票数。经过为期几轮的小组赛,票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在阅读中成长,在故事中历练,孩子们在听一听、看一看、说一说、玩一玩、演一演、编一编中,得到了综合能力的提升。故事大赛虽然圆满结束,但精彩仍在园里继续。(曹健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