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将开设“思维导图课程”

www.scol.com.cn  (2018-01-24 10:1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乐山市外国语小学梁志雄、雷琪和徐怀谦三位老师于2017年11月、2018年1月两次到北京参加了“维思顿思维导图”教师资格认证培训。三位老师好学善思,受到教授和学员们的高度赞扬,专业知识和授课技巧评审优秀,取得思维导图教师资格。

思维导图,能有效提高记忆能力,改变思维模式,使知识结构化,思维系统化,开启智慧,受益终生。思维导图课程,能引导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思维方法,能真正实现授之以渔,因此深受一线城市名校师生青睐。维思顿思维导图课程,由儿童思维领域顶级专家团队领衔研发,为目前国内最适合学生学习的思维导图课程。

学校着眼于未来人才的需求,扎实学生学科素养,将与维思顿思维导图专家们深度合作,开设思维导图课程,助力学生高效地学习,促进学生有力量地成长,丰富“学广行雅”课程体系,推动学校高品质地发展。(梁志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