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选国家旅游局“万名旅游英才计划”项目

www.scol.com.cn  (2018-01-19 11:4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国家旅游局正式公布了2017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项目入选名单,由乐山师范学院旅游学院冯晓兵老师指导、旅游学院2015级夏陶同学主持的《旅游景区航拍VR导览服务》项目,成功入选国家旅游局2017年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实践服务型英才培养项目,获得国家旅游局1万元项目经费,这是乐山师院旅游学院首次成功申报入选“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培养项目,是旅游管理专业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成果,也将更好地促进产学研合作和服务地方旅游事业发展。

“万名旅游英才计划”是国家旅游局为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落实“515”战略关于旅游人才工作的重点举措,大力优化旅游人才求学成才、干事创业生态环境,加强旅游专业人才培养与储备,增强中国旅游业人才核心竞争力而组织实施的。从2015年起利用3年时间,分批遴选、资助10000余名旅游相关专业的教师、学生以及旅游企业拔尖骨干管理人才和高级技术技能人才,开展相关人才项目。项目申报后,经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和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组织专家进行集中评审,入选团队或个人可获得国家旅游局最高1万元的项目经费支持。(冯晓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