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学生社团活动有声有色

www.scol.com.cn  (2018-01-17 10:5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学生社团活动一直开展得有声有色,呈现出社团团队多、参加人员广的良好态势,尤其是技术含量高的专业社团更是受到同学们的热烈追捧。近日,汽车工程系REBORN社团组织该社团成员进行一次模型改装大赛,吸引着一大批爱车、致力于改装车的孩子们。

在比赛过程中,他们集聚在一起捣鼓着汽车零配件、研究着废旧的各类车辆,在社团指导老师的引领下,誓师化腐朽为神奇、变废为宝。拆卸、设计、组装、焊接、打磨;再设计、再拆卸、再组装、再焊接、再打磨装配;一次又一次的反复试验实践,最终将报废的汽车零配件神奇幻变为有趣的系列作品——让废品重生(REBRON)。这个过程中孩子们身上那种认真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品质可见一斑。

“这是我觉得最骄傲的事情,真希望每期都能进行一次这样的比赛。”汽车工程系林涛同学看着自己的作品骄傲的说道。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的学生专业社团组织还有很多,在不同的专业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促进作用,丰富着学生的课余生活,是专业拓展学习的有效补充,社团组织为孩子们的兴趣爱好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也因此,校园学习也平添了一抹灵动的活力。(陈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