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第七届KBA篮球俱乐部精彩PK

www.scol.com.cn  (2018-01-16 10:3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了让KBA篮球俱乐部活动更有趣的开展,发扬篮球队员努力拼搏、不畏艰苦、坚强合作的意志品质,近日,一场精彩的篮球技能大PK在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的篮球场上精彩上演!

原地运球项目,瞧!我们的小队员们一个个气势十足呢。还有左右手交替运球,看我灵活的双手,很棒吧!曲线、直线运球,看我的凌波微步!背后绕球,嘿,我的姿势帅不帅?还有口令运球、投篮……哇,快投进去啦!这些都难不倒我!

第七届KBA篮球队小朋友积极、热情的参加项目PK活动,展现了他们活力与热爱运动的精神状态。市机幼将在特色课程建设中不断寻求新的路径,期望能够激发孩子们对运动的热爱,提升孩子的运动兴趣品质,为终身运动打下良好的基础!(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