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开展教学见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6 10:3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教学见习,是中等职业学校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让学生将课堂理论知识进一步形象化的过程,乐山市计算机学校财经商贸系一直努力为学生搭建各类渠道的教学见习机会,以保障学生不仅能走出去还能去到不同企业参观学习,感受不同行业的工作氛围和工作方式。

2017年下半学期,学校财经商贸系各班级分别到乐山恒居房产、乐山福特、捷豹、路虎、奥迪4S店、乐山慧算账财务税务有限公司、乐山新益友科技有限公司等各个单位进行教学见习。销售服务公司实地学习,与专业人员的沟通让同学们更深层次地感受到销售的内涵。财务公司的学习,同学们体会到专业能力的重要性。见习完成后,每位同学均认真总结,撰写见习心得,把在校学习知识与见习所闻融为一体,将自己代入专业人员角色找出差距,立定更加明确的学习目标。

在今后的教学中,学校将研讨出更多灵活有效的教学方式,让教学不拘泥于教室,让学生感受学习的多样性从中更好的获取专业知识。同时,搭建更多的校企合作平台,为学生就业提供保障。(陈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