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举办“新年放歌”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1-15 09:5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弘扬中华文化,打造书香校园,提高普通话水平,发掘主持潜力,展现教师风采,近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新年放歌”教师诗词朗诵比赛。此次活动得到了乐山市教育局和乐山市师训中心的大力支持,乐山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郑雪卉、师训中心任惠俐老师作全程参与并作专业指导。

三位专业评委均为四川省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诗情画意的爱情诗,铿锵有力的祖国颂,温情暖暖的机关幼儿园守护宣言……十七位选手或激情澎湃,或深情倾诉,或娓娓叙说,或煽情告白。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新年放歌”诗词朗诵比赛曁园本培训活动在激情的颁奖仪式中圆满落幕!王炜娟园长表示,当新时代的阳光温暖的洒在幼教的大地上,当新征程的使命鞭策着我们每一个机幼人不断前进的步伐,我们憧憬、我们激情、我们收获、我们成长!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一起认真的学习,祝愿大家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精彩!(周雨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