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公开课讨论会

www.scol.com.cn  (2018-01-15 09:5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真正做到对十九大精神学懂、弄清、见实效,乐山草堂高中积极组织全校党员认真收看十九大公开课视频,并要求撰写学习笔记,于1月12日开展讨论会。

讨论会上,万文祥、刘少清、王健、张泗、赵雄等老师围绕十九大公开课内容坚持新的发展理念、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章的历史沿革、反腐倡廉等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老师们纷纷表示学习公开课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制度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与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了中国梦的实现;表示在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坚守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生为本,廉洁从教,依法执教,讲纪律、讲规矩、讲奉献,办好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学校,不断推动学校教学质量上档升位。(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