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范学院召开科技工作总结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01-12 13:1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月10日下午,乐山师范学院2017年科技工作总结部署会在弘毅楼2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杜学元主持,各教学院院长(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分管科研的院长以及科技与学科建设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了学校一流学科遴选工作。科技与学科建设处杨瑶君处长就建设目标、遴选流程、评选标准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科技与学科建设处通报了2017年度教学院科研考核和科研平台测评结果。14个学院科研取得优异成绩,体育、旅游学院推荐为学校科研单项优秀,33个科研平台中9个考核为优秀。杨瑶君处长还向参会人员说明了本年度国家级项目申请评审工作的安排及《乐山师范学院师生学术论坛实施办法》(讨论稿)的起草过程。

最后,杜学元强调,各学院应认真学习《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统筹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实施意见》(川府发[2017]58号)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加强统筹规划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7]821号)的文件精神,做好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积极响应各项科研工作,迎难而上,困知勉行,使我校科技创新在新的一年取得突破性发展。(曾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