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学前教育系优秀毕业生返校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1-12 10:5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学前教育系组织大专学生在惠风楼417聆听优秀毕业生张跃云的回校讲座。张跃云是乐山市计算机学校09级的优秀毕业生,目前在夹江一所幼儿园任院长,并创办了一所幼儿才艺培训机构。

张跃云学姐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开启了与学生之间的交流,由自己从学校到社会的经历开始讲起,引申出做人做事该有的品质——“努力、坚持、乐观、宽容”,并倡导学弟学妹们要认真学习,丰富自己的内涵,做一个有能力抓住机会的人。随后她从在幼儿园中的许多小事中着重强调,作为一名幼儿园老师该有的仪容仪表及其重要性,为同学们树立起正确的教师观、人生观,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幼儿园教师该有的基本品格和人生道路中该有的意志品质。

“毛毛虫是怎么进行蜕变的?”张跃云用一个故事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为同学们建立起一个幼儿园的场景,让同学们认识到知识、能力积累的重要性。同时她还讲到社会对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学历提升及教师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要求,告知学弟学妹们珍惜学习机会,做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

此次讲座深深吸引着学前教育系的同学们,让同学们对幼儿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明白努力学习专业技能与积累经验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即将进入社会的同学们做好了心理准备,更有信心迎接挑战。(陈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